2014年5月12日星期一

= 五味参杂 =

前天,终于结束了三年的大学生活。三年,就那么一眨眼。三年前,那个考场是入学登记的地方;三年后,考完最后一张paper从那里走出来:同样的街道,感触却大大不同。

晚上的Farewell Party为我们的大学生活正式画上了句点。还有提早的birthday celebration是surprise到我还傻乎乎地跟着唱生日歌然后拼命在想谁生日啊 (-.-) 直到大家各自回家的那一刻才突然感慨起来。这一别,何时才能再见?

临去机场前,特地和疯颠一家见面“拥别”,后来才知道原来这是一场大戏的前奏 (According to 他们:作戏要作全套 ←_←) 七早八早就到机场,在星巴克等着等着的那瞬间…呃,那个人…zomok酱熟眼 0.0 再定睛看一次…波波耶!开什么玩笑,原本以为送机只是说说而已,结果原来连和我一起飞的朋友也是把我蒙在鼓里的那一伙 (-.-) 而且这个surprise真的太经典了!偏偏一转头就让我在茫茫人海中看到她!还要是超过两秒准准看到正脸!被发现后朋友还要快点转身走掉然后马上不小心在有我在的微信group和其他一伙的说:我被看到了 →_→ 那个场面毕生难忘,现在想到都觉得好笑 XD 谢谢你们的礼物、送机还有你们的用心 T^T 我会带着大家的吃货精神好好地在釜山享受美食的 = ̄ω ̄=

P/S:上了飞机,打着这篇日记的当儿,回想着这一切,鼻子忍不住一酸。好朋友不用多说,一个拥抱足矣 :)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